事實已証明X-1R有效節省燃油

無論有多少現有的測試報告已証明X-1R系列產品都是物有所值的,但當公司接觸一個潛在客戶時,還是被要求測試其系列產品的功效。事實上,X-1R供應其產品給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已超過22年,同時在世界各地擁有龐大的消費群,但對於新的潛在客戶而言,他們希望了解X-1R系列產...


無論有多少現有的測試報告已証明X-1R系列產品都是物有所值的,但當公司接觸一個潛在客戶時,還是被要求測試其系列產品的功效。事實上,X-1R供應其產品給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已超過22年,同時在世界各地擁有龐大的消費群,但對於新的潛在客戶而言,他們希望了解X-1R系列產品是否也適合用於當地市場,特別是否兼容經常使用的產品。

最近,X-1R在卡塔爾 (Qatar) 的Harold Ledda先生負責為三菱汽車公司提供的兩輛汽車進行測試,一輛是已行駛了30,000公里的Outlander,另一輛是已行駛了135,000公里的Lancer。此兩輛汽車都出現以下問題:馬力降低,廢氣排放增加以及耗油量增加。在使用了X-1R强化引擎金属抗磨液後,四汽缸的引擎壓縮比分別提高了12% 和27%,如此良好的功效說服了卡塔爾三菱汽車公司成為了一個長期客戶。

所有引擎,由於汽缸的磨損,會導致引擎的壓縮比逐漸降低,特別是在汽缸的頂部Top Dead Centre (TDC),在此部位,由於溫度最高,潤滑度又最少,因此磨損也是最嚴重的。時間久了,由於缺乏有效的潤滑,墊圈會逐漸老化,導致寶貴的壓縮壓力從汽缸洩漏,降低汽車引擎的動力。

上述問題稱為活塞環漏氣 (blow-by),它不但增加耗油量,降低引擎動力,還會燃燒汽缸裡的潤滑油,產生積炭和油泥。當車輛出現此問題,您會發覺您的座駕動力下降,有不正常的怠速空轉 (rough idling),加速時反應緩慢,廢氣排放增加以及加速油泥的形成。

X-1R 强化引擎金属抗磨液已被證實可以修補汽缸壁已磨損的部位,通過滲透和平滑金屬表面及加強金屬硬度來改良活塞與汽缸壁的密封性。此項功能可將壓力非常平均地分佈在較大的金屬表面,有效降低金屬之間的磨擦。當磨擦少了,磨損自然就會降低,從而提高了節省燃油的效果。

X-1R 强化引擎金属抗磨液含有抗極壓成份,所提供的極佳抗磨保護功效大大超越傳統的潤滑油。當引擎在極端惡劣的操作情況下,傳統潤滑油的油膜經過高溫極壓會產生破裂。此時,作為一種抗極壓的潤滑油,X-1R 强化引擎金属抗磨液能有效保護防止引擎中金屬與金屬之間的磨損。

因此,X-1R 强化引擎金属抗磨液的先進配方有效防止汽缸的細微洩漏,提高其密封性。更重要的是,在引擎最需要潤滑和密封的部位,提供了最佳的保護。結果,無論在提升壓縮比,放止活塞環漏氣,提高燃油燃燒率,恢復引擎動力方面,X-1R 强化引擎金属抗磨液都有卓越的表現。

Full report can be found at http://x1rasia.com/restoration-lost-cylinder-compression-using-x-1r-products


images: busplan.cc; theaa.com


Related

x1r 4933807065534835115

Post a Comment

emo-but-icon

sponsored by

Hot in week

Connect With Us

item